fbpx
472
0

IEM 北京站 2019正式公佈 Astralis Liquid 參戰 (更新版)

472
0

根據新浪電子競技專頁的消息指出於IEM系列賽十週年之際,IEM 北京站 2019正式宣佈於11月9日至10日將會於北京海淀區北京大學生體育館內舉行。

目前為此,有關於IEM 北京站的消息於ESL官網還未正式公佈,但是這則帖文指出丹麥戰隊Astralis及目前世界第一的Liquid將會參加這場於11月9日至10日將會於北京海淀區北京大學生體育館舉行的賽事。

根據ESL官方的最新消息,本次比賽將會有5支邀請隊伍參加,亦會擁有三個預選賽名額分別由歐洲、亞洲及中國預選賽取得,而獎金方面將會擁有25萬美元總獎金,另外IEM北京站亦是IEM Grand Slam S3的獎金一站賽事,根據IGS改制後參賽隊伍需要在10站IGS比賽之中贏得6場賽事,而戰隊如贏得一站(或更多)的designed Master level 賽事就需要贏多三站IGS賽事就取得一百萬美元IGS獎金 。

目前IEM 北京站參賽隊伍如下:

而ESL對上一次於中國的比賽是去年IEM Shanghai 2018,當時決賽由NRG對上地主隊TYLOO,最終NRG直落2:0擊敗TYLOO奪冠。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