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1
0

DeKay:Heroic正討論簽入Snappi

291
0

根據DeKay的消息指出丹麥Heroic正希望Snappi回歸老東家來組成全丹麥陣容。

根據多個消息來源指,Heroic已經與這名曾效力Heroic兩年的Snappi進行討論並希望他能夠重回Heroic。 如果兩者達成協議的話Heroic將會再次變成全丹麥藉陣容,而Snappi將取代陣容中的friberg。

Photo courtesy of Beyond The Summit

這名29歲丹麥選手於今年6月份離開OpTiC Gaming,他在效力OpTic期間是擔任IGL位置,而他們曾取得 cs_summit 3 亞軍 、DreamHack Open Summer 2018亞軍 、Copenhagen Games 2018亞軍及StarSeries & i-League CS:GO Season 6四強成績。

Heroic上周宣布,他們決定不再保留NaToSaphiX並由Tricked Esport19歲選手b0RUP取而代之,而值得一提的是Dexerto早前曾報導Friberg正在與Fnatic討論加入他們隊中。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