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6
0

freddieb 離開Ancient

416
0

瑞典選手feddieb已經宣佈他離開了Ancient,freddieb的離開將會在MODDII加入後令隊伍陣容名單再次變成四名成員。

隨著freddieb宣布他不會繼續效力Ancient後,這位25歲的瑞典藉選手表示他需要改變戰隊環境,並接收不同戰隊的轉會申請。

freddieb 希望改變戰隊環境
Photo courtesy of HLTV

Plopski被邀請加入NiP幾個星期後,freddieb正在離開Ancient,而另一方面訓試生grux已離開了Ancient,而最近隊伍找到MODDII來填補grux的空缺。

freddieb 為Ancient效力期間,曾於 DreamHack Open Summer 2019取得亞軍在決賽中輸給OpTic,而他們最近出戰歐洲Minor就首輪出局無緣進身Major。

Ancient陣容如下:

 William "draken" Sundin
 Joakim "disco doplan" Gidetun
 Alfred "RuStY" Karlsson
 Andreas "MODDII" Fridh (訓練生)
 André "BARBARR" Möller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