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36
0

FrostFire 簽入hiqa1取代Nutr1x

636
0

馬來西亞戰隊FrostFire透過官方Facebook專頁表示己經簽入hiqa1來取代陣容之中的Nutr1x組成新陣容。

於昨日(25號)晚上時分馬來西亞戰隊FrostFire透過官方Facebook專頁表示己經簽入hiqa1來取代陣容之中的Nutr1x組成新陣容。

https://www.facebook.com/FrostFireMY/photos/a.286286291908837/562533680950762/

這次改動將會是繼3月以來,FrostFire簽入Nutr1x及Avirity改動陣容後再一次的陣容變動,而這次被踢走的20歲選手Nutr1x曾協助FrostFire出戰比利時Charleroi Esports 2019並以1:2差點擊敗LDLC以及出戰今年三月的WESG 2018總決賽,並曾為FrostFire於The Elite Championship Series 2019取得四強成績。

而FrostFire新增成員是21歲馬來西亞藉選手hiqa1,hiqa1是一名經驗豐富的馬來西亞選手之一曾效力各大馬來西亞戰隊分別有MVP.Karnal 及Darkhorse等,他曾奪得 Malaysia Cyber Games 2018 及 WESG 2017 Malaysia的亞軍都是輸給當時馬來西亞第一戰隊Orange Esports及Fire Dragoon等等。

FrostFire陣容如下:

Aiman 'aimaNNN' Azham
Ashraf 'acAp' Firdaus
Shamir 'Subbey' Zaman
Mohd 'Avirity' Arsad
Haiqal 'hiqa1' Nagib
Andrew 'bali' Joseph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