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55
0

StarLadder Major New Challengers Stage最後一輪對賽名單

555
0

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 New Challengers Stage已經決出 最後一日對賽名單及賽程表,將會決定出最後三個New Legends Stage的名額。

出乎意料的是,Vitality是需要進行最後一輪賽事才知道能否繼續晉級,所以他們一定要在BO3中擊敗Grayhound以晉級Major下一階段。而FURIA就被Syman爆冷淘汰出局,但是Syman將會面對同樣來自CIS地區的AVANGAR爭奪另一個名額。

Syman會否擊敗AVANGAR創造奇蹟呢?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而另一場比賽就出現俄羅斯打吡由forZe對上於昨天的比賽被CR4ZY反勝的DreamEasters。

新挑戰者階段( New Challengers Stage )最後一輪時間表如下: 所有時間為香港時間(GMT+8)

 星期一, 8月26日  
18:00 - AVANGAR vs Syman | BO3 (2-2)
21:15 - forZe vs DreamEasters | BO3 (2-2)
00:30 - Vitality vs Grayhound | BO3 (2-2)

直播連結: https://www.twitch.tv/starladder_cs_en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