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7
0

StarLadder Major New Legends Stage首輪對賽名單

447
0

StarLadder在New Challengers Stage結束後馬上就密鑼緊鼓公佈了Major下一階段New Legends Stage的對賽名單,首輪比賽將會在明天進行。

衛冕冠軍丹麥戰隊Astralis將會面對於New Challengers Stage展現出強大韌性的俄羅斯隊伍DreamEasters,DreamEasters先後擊敗NRG、Vitality及forZe晉級,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Liquid將會迎戰表現不好的CR4ZY。

首輪比賽亦出現不少傳統強隊強強對話的畫面,其中分別有NaVi對上G2、karrigan帶領的mousesports倒戈舊東家FaZe以及MIBR與NiP的較量。

就像New Challengers Stage一樣,StarLadder將繼續沿用使用HLTV於3月4日至8月12日之間的世界排名作為首輪隊伍種子排名的參考,所以Astralis獲得頭號種子,Liquid是第二種子。

New Legends Stage首輪對賽名單出爐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每個團隊都是獲得一個ELO在每場比賽結束後,隊伍的ELO都會進行調整 – 獲勝隊伍將獲得一部分落敗隊伍的積分 – 並且亦會影響下一輪配對的隊伍。

New Legends Stage將從今天開始直到到星期日,就像剛剛結束的New Challengers Stage一樣,並採用瑞士賽制,所有影響隊伍晉級(例如:Pool 2-0和2-1)及淘汰的賽事將會採用Bo3,而八強淘汰賽階段將會在9月5日至8日於 Mercedes-Benz Arena 舉行。

新傳奇階段 New Legends Stage 第一輪對賽名單如下: (時間為GMT+8)

 星期三, 8月28日
18:00 ENCE vs AVANGAR Bo1
19:15 Astralis vs DreamEasters Bo1
20:30 NRG vs Renegades Bo1
21:45 Liquid vs CR4ZY Bo1
23:00 Vitality vs North Bo1
00:15 FaZe vs mousesports Bo1
01:30 NaVi vs G2 Bo1
02:45 MIBR vs NiP Bo1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