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91
0

EMC進入不活躍狀態

691
0

TomorrowLAN團隊收到消息人士報料指出香港隊伍EMC整支隊伍已經進入了不活躍狀態,暫時不會再以EMC名義出戰任何比賽。

根據多個消息來源指出香港隊伍EMC將會進入不活躍狀態(Inactive) 暫時不會再以EMC名義出戰任何比賽。 該名消息人士亦提及EMC將會在未來時間進行陣容重組,而隊伍將會於將來加入新成員及再戰香港及亞洲的比賽,但亦提到除非隊伍情況許可才會再次參賽。

EMC(即:EATMYC)是一支於2015年6月26日成立的香港隊伍,而EMC初期成員是由GMILKCLUB(GMC)的核心成員組成,經過多年征戰後變成大家熟悉的EMC陣容。

在2015年間,EMC就贏下兩個香港LAN賽事是在CGA 香港電競節2015及IGamers冬玩派對中分別擊敗Miraculous Hawks(神奇老鷹)及SUPERLOKHO,並在ESEA 亞太區S20取得四強成績。而在2016年,EMC均在ROG Master 及WESG被ENZO擊敗屈居亞軍,而在ROG Master失利後EMC進行了第一個調動從TomorrowLAN找來了fagger取代dre9。

於2017年,EMC經歷了一個先苦後甜的賽季,雖然在ROG Master 2017港澳賽區早早在三十二強階段被Anti Eco Eco Club 淘汰無緣LAN賽事與當時的inchk1ng或ERACOST一戰。

Photo courtesy of 4Gamers

EMC於WESG 2017台港澳預選賽先後擊敗台灣unknown、澳門CyberMP5及由cedrik與Eygisk組成的台灣隊伍GoldenMix,成為了WESG 2017台港澳冠軍。

又在十二月出戰海峽兩岸暨港澳台地區 K11電競錦標賽(CESG)時擊敗inchk1ng、Mirac1e、ERACOST及 TheInvictus (TI.HK) 再次問鼎本地賽事冠軍。

https://www.facebook.com/tvbanywhere/videos/773666456155482/

而在2018年一月前往中國青島出戰WESG 2017亞太區賽事於小組賽出線後,不敵泰國NSPR後於第9-10名次賽力克伊朗隊伍LEOPARD取得WESG 2017總決賽資格。

於今年(2019年)比賽中EMC先取得ESEA S31 亞太區亞軍,但是在香港賽事未如理想,分別在WESG 2019 香港LAN預選賽之中被NerF.HK淘汰無緣出線WESG 2019香港總決賽,並在及後的Raise Souls Cup 2019 Summer (升魂盃夏季賽 2019)被ahq擊敗後屈居亞軍,根據消息人士的資料相信EMC不會出席以後的賽事,即現時正參加的Rise of Legion: CS:GO Spring Season 1 及ESEA 亞太區S32亦不會出賽。

而最後消息指出EMC將會在未來時間進行陣容重組,而隊伍將會於將來加入新成員,並進行磨合後再戰香港及亞洲的比賽,所以現在EMC陣容名單或者再不會重現。

EMC目前陣容如下:

hypathor
ChunWai 'CHIMEI' Wong
YingChiu 'chancehangtsz' Wan
SiuLung 'fagger' Choi
Lee-Ka 'K0NIG' Kit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28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