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6
0

friberg離開Heroic

436
0

丹麥戰隊Heroic於Twitter上宣佈隊中瑞典選手friberg正式離開隊伍。

friberg於2018年離開效力半年的OpTic Gaming後加入了Heroic,而現在因為合約期滿的關係friberg將會離開Heroic。在friberg效力Heroic的年半時間內,friberg為Heroic贏下Games Clash Masters 2018及TOYOTA Master CSGO Bangkok冠軍,也幫助Heroic成為世界排名前20位的常客。

friberg 將會尋求新的挑戰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在聲明中,這位ex-NiP選手暗示他決定離開Heroic並透露我覺得現在是時候迎接新的挑戰了。

“With Heroic I won two trophies and countless of upsets against the very best teams in the world. I had the chance to learn Danish and grow a lot both as a player and as a person,” he added.

( 我效力Heroic的時間我贏得了兩項冠軍,並且無數次對世界頂級隊伍打出不少爆冷。我有機會學習丹麥語,於Heroic內我不論在選手及人生都有很多成長。 )
I want to thank Heroic for our time together and wish the team and management best of luck in the future!”

( 我要感謝Heroic一起度過的時光,祝願戰隊和管理層在未來好運! )

Heroic在2019下半季的第一場比賽將會是9月10日開始的ECS Season 8 歐洲挑戰杯,而friberg的離開令Heroic剩下了四名選手的陣容名單,至此Heroic的下一個LAN賽事就是即將在10月8日開始的ESL職業聯賽第10賽季歐洲小組賽。

Heroic陣容如下:

 Patrick "es3tag" Hansen
 Benjamin "blameF" Bremer
 Martin "stavn" Lund
 Johannes "b0RUP" Borup
 Frederik "LOMME" Nielsen (教練)
 Daniel "mertz" Mertz (不活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