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0
0

StarLadder Major New Legends Stage第三輪對賽名單

390
0

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新傳奇階段(New Legends Stage)第三天的比賽已經確定,而今日將會有兩支隊伍正處於淘汰的邊緣。

今日的2勝0敗小組就將會出現兩支出線的淘汰賽的隊伍,第一場由Astralis對陣上一輪擊敗Liquid的NRG,而ENCE將會與Vitality交手。

而1勝1敗小組之中唯一一場兩支世界排名前十隊伍交手的比賽有NaVi vs mousesports,另外同場上映有兄弟對決NiKo所效力的FaZe將會對上他堂哥huNter-帶領的CR4ZY。

NiP 將會於生死戰與North 交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這個階段將會進入生死戰的有0勝2敗小組,於FACEIT Major改制後New Legends Stage(新傳奇階段)最尾的第15-16名隊伍將會取消保送下屆Major參賽資格,意味著隊伍將會在下屆需要由Minor再次參加。而NiP將會與North較量,另一邊廂就有Renegades迎戰DreamEasters。

每個團隊都是獲得一個ELO在每場比賽結束後,隊伍的ELO都會進行調整 – 獲勝隊伍將獲得一部分落敗隊伍的積分 – 並且亦會影響下一輪配對的隊伍。

New Legends Stage將從今天開始直到到星期日,就像剛剛結束的New Challengers Stage一樣,並採用瑞士賽制,所有影響隊伍晉級(例如:Pool 2-0和2-1)及淘汰的賽事將會採用Bo3,而八強淘汰賽階段將會在9月5日至8日於 Mercedes-Benz Arena 舉行。

新傳奇階段New Legends Stage 第三輪對賽名單如下:(時間為GMT+8)

 星期五, 8月30日
19:00 NaVi vs mousesports Bo1 (1-1)
19:00 Liquid vs AVANGAR Bo1 (1-1)
20:15 MIBR vs G2 Bo1 (1-1)
20:15 FaZe vs CR4ZY Bo1 (1-1)
21:30 ENCE vs Vitality Bo1 (2-0)
21:30 Renegades vs DreamEasters Bo1 (0-2)
00:45 Astralis vs NRG Bo1 (2-0)
00:45 NiP vs North Bo1 (2-0)

直播連結: https://www.twitch.tv/starladder_cs_en

直播連結2: https://www.twitch.tv/starladder_cs_en2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