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7
0

DeKay: Virtus.pro 正考慮組建國際陣容

447
0

根據知名內幕人士DeKay透露收到多個消息表示,波蘭戰隊Virtus.pro 正考慮為自身旗下CSGO隊伍組建國際陣容的可行性。

據消息指出波蘭戰隊Virtus.pro於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舉行期間與來自不同國家的職業選手展出討論,;而Virtus.pro目前擁有一個完整波蘭陣容並正在參與訓練營,但即使戰隊正進行bootcamp但並沒有阻止他們在最近幾週探索其他選手加盟的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最近一次招募非波蘭藉選手是在2013年間的CIS陣容之中,而該陣容當時由ANGE1及 GuardiaN領軍。

Photo courtesy of Virtus.pro

Virtus.pro以他們傳奇的波蘭陣容而聞名,這套陣容並一起作戰四年多,並在2014年贏得了首屆Major賽事EMS One Katowice,當時陣容包括NEO、TaZ、byali、Snax及pashaBiceps,而Snax是目前唯一還留在VP隊中的黃金陣容選手。

隨著該陣容與VP分道揚鑣後,所有後續陣容都未能在國際間取得成就,他們目前陣容在Moche XL Esports 2019 及Good Game League 2019 都獲得四強,而他們參加StarLadder Major歐洲封閉式預選賽中輸給了BIG。

文章來源:Dexetro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