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21
0

Astralis 60 回合大戰破紀錄,八強恐遇 Team Liquid?

921
0

Astralis 和 CR4ZY 在 Dust II 的 60 回合大戰打破了由 FlipSid3 和 mousesports 在 2016 年創下的「Major單場最多回合比賽」的紀錄。

Astralis 在昨日 StarLadder Berlin Major 2019 傳奇組第四輪比賽中遇上了從新進挑戰者組晉級的 CR4ZY,原本被預測將可以輕取 CR4ZY 的 Astralis 卻在第二場 Dust II 的比賽中陷入了苦戰,雙方一共進入了 5 次的延長賽,最終由 CR4ZY 以 31:29 的分數拿下勝利與 Astralis 戰成 1-1 平手。這場共打了 60 回合的比賽,不僅僅是 Astralis 在本次 Major 賽中第二次打到 5 次延長的比賽(前次為第三輪與 NRG 在 Train 地圖中的 59 回合比賽),更破紀錄成為 Major 比賽中回合數最多的比賽,前項紀錄保持者為 FlipSid3 和 mousesports 在 MLG Columbus 2016 所創下。

Astralis 與 CR4ZY 在第四輪的 Bo3 比賽最終由 Astralis 以 2-1 的成績勝出,這支稱霸 2018 年的傳奇隊伍成為第五支突圍晉級 StarLadder Berlin Major 2019 的隊伍。不過,對於 Astralis 來說,這次八強他們極有可能遇上北美強權 Team Liquid,根據規則,Astralis 將會遇上剩餘三支晉級隊伍中 ELO(等級分)最高的隊伍,如 Team Liquid 在今日比賽中勝出,無論剩下兩場比賽結果,Astralis 和 Team Liquid 將會在八強賽中碰頭。這兩支拿過 Intel 大滿貫百萬美金獎勵的隊伍是否會在八強碰面,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讓我們拭目以待。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白澤 Baize
WRITTEN BY

白澤 Baize

電子競技產業從業人員,Counter-Strike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