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4
0

DeKay:NaVi正尋找Zeus的代替人選

464
0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俄羅斯及烏克蘭隊伍NaVi正在尋找能夠取代他們IGL Zeus的選手。

CSGO內幕人士DeKay就引述消息指出他們期望在Major結束後一個星期於9月13日開始的BLAST Pro Series Moscow 會是Zeus在NaVi上的最後一場比賽。 自從Zeus回歸以來,他帶領隊伍StarSeries S5、ESL One: Cologne 2018及StarSeries S7取得勝利。 

DeKay的消息來源:Natus Vincere正在探索Zeus的替代品
預計Zeus可能在未來幾週內離開NaVi
Photo courtesy of StarLadder

而目前NaVi已經進行了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淘汰賽階段,他們將會在八強面對NRG,他們在比賽中分別擊敗了DreamEasters、MIBR及CR4ZY後晉級。而NaVi在Major之前的最後一次LAN比賽是7月份的ESL One Cologne 2019,他們就取得四強成績。

Zeus自CS 1.6已經效力NaVi,這名老將曾在一年之內贏下三項國際賽事冠軍分別是Intel Extreme Masters IV、ESWC 2010及WCG 2010。 這位31歲IGL目前是唯一仍然效力NaVi的上一代陣容成員。而另一名老將Edward在5月份被從隊伍中剔除後,從此一直租借給Winstrike

目前NaVi陣容如下:

Danylo "Zeus" Teslenko
Egor "flamie" Vasilyev
Aleksandr "s1mple" Kostyliev
Denis "electronic" Sharipov
Kirill "Boombl4" Mikhailov 
Mikhaylo "Kane" Blagin (教練)

文章來源:Dexetro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3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