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21
0

Chaos 解散瑞典陣容後 有意組建以Steel及Rush 為核心的北美陣容

321
0

在Chaos解散瑞典陣容後,根據北美媒體Rush B Media的報導顯示,Chaos將會進入北美重建他們的CSGO隊伍。

於今日清晨時分,Chaos決定不再與他們旗下CSGO隊伍續約,而Chaos最近首先在ECS S8 歐洲挑戰杯公開預選賽#4取得入場資格並在UCC Summer Smash取得第四名成績 。

但是Chaos宣佈解散隊伍後, 隊中骨幹成員djLRelaxa以及FREDDyFROG將會一起重返組建瑞典mix team Japaleno。而最近有為Chaos出戰比賽的tabzBååten也將會一起為Japaleno 參加即將到來的比賽( LOOT.BET Season 4 )。

而Chaos就說到他們將簽下新隊伍與他們在北美的業務合作,並表示他們很快就會宣布一個新的陣容名單。

另一邊廂,北美CSGO網站Rush B Media就發表報導Chaos有意組建以Steel及Rush 為核心的北美陣容,首先會招來ex-Ghost Gaming IGL Steel及ex-Cloud9隊員RUSH 以及ex-Lazarus成員Infinite等。

有傳RUSH將會加入Chaos的北美陣容
Photo courtesy of HLTV

Singularityhydrex也提到將會成為Chaos的一部份,至於他的隊友Shakezullah就會在隊伍上擔任教練角色。儘管該報告提到Chaos亦與ex-Heroic選手NaToSaphiX進行討論,但是有待確認。

據報導,Chaos北美隊伍陣容如下:

 Cameron "hydrex" Kern
 William "RUSH" Wierzba
 Joshua "steel" Nissan
 Gage "Infinite" Green
 Niels-Christian "NaToSaphiX" Sillassen
 Alan "Shakezullah" Hardeman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