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4
0

TYLOO 陣容調動以Danking輪換Attacker

444
0

中國戰隊TYLOO於weibo(中譯:微博)上宣佈原先在後備名單的Danking將會取代Attacker在正選名單的位置並進入後備名單。

TYLOO在昨日於weibo上發佈原先在後備名單的Danking將會取代Attacker在正選名單的位置並進入後備名單,這陣容改變是在TYLOO經歷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以0勝3敗戰績首輪出局後所作出的改變而當時他們於New Challengers Stage上不敵G2、NRG及complexity。

Attacker 將會被放入後備名單
Photo courtesy of HLTV

Attacker於1月1日重返TYLOO,但是這次將會是與Summer一起效力同一支隊伍18個月後首先離開。而Danking在6月份加入TYLOO並以TYLOO出戰WESG 杭州表演賽,預計他會在9月22日至23日期間的IEM Beijing 封閉式預選賽上陣。

TYLOO陣容如下:

  HaoWen "somebody" Xu
 YuLun "Summer" Cai
 Hansel "BnTeT" Ferdinand
 WingHei "Freeman" Cheung
 Zhenghao "Danking" Lv
 YuanZhang "Attacker" Sheng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