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0
0

與Winstrike借用期結束 Edward返回NaVi

430
0

隨著Edward與Winstrike借用期限結束之後,這名31歲的老將會返回NaVi陣容之內。

這位烏克蘭老將暫時被安排在NaVi的後備席上,因為他與Winstrike經歷完短暫任期後正考慮他的選擇。

Edward於今年5月以借用形式加入Winstrike,與此同時NaVi迎來了Boombl4的加入,而Edward擔任Winstrike的IGL,雖然Winstrike就在兩次LAN賽事之中取得首輪出局,但是參加預選賽時就多次一步之差晉身大型賽事。

Edward 正考慮他未來的選擇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在Edward離開Winstrike後,Winstrike只剩下三名隊員因為Kvik上星期離開了隊伍。 而NaVi近況都不是很好剛剛於Major八強被NRG淘汰後,他們將會轉戰9月13至14日期間舉行的BLAST Pro Series Moscow。

NaVi陣容名單如下:

  Danylo "Zeus" Teslenko
 Egor "flamie" Vasilyev
 Aleksandr "s1mple" Kostyliev
 Denis "electronic" Sharipov
 Kirill "Boombl4" Mikhailov
 Mikhaylo "Kane" Blagin (教練)
 Ioann "Edward" Sukhariev (不活躍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