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7
0

Team Vitality:NBK 轉調至替補

477
0

Team Vitality 甫結束他們在 StarLadder Berlin Major 2019 的旅程,隨即宣布將隊伍中的 NBK 下放至替補。

在本次 Major 賽事中,Team Vitality 並未如預期中表現的順風順水,作為 HLTV.org 排名第二的隊伍,在新進挑戰者階段的第一場就輸給 Syman Gaming 讓人跌破眼鏡,這支被預測可以 3-0 通過新進挑戰者組賽事的勁旅最後到了第五輪賽事才確定晉級傳奇組,並以 3-1 的成績晉級八強。

八強對陣 AVANGAR 的比賽中,Team Vitality 的表現差強人意,其中 NBK 連續三場評分皆排於隊伍之末被指為主因,或許會是這次將其調至替補的其中一個原因。

根據 Team Vitality 官方推特的說法,現在的隊伍內需要一些改變,雙指揮系統已經遭遇到的瓶頸,這次人事異動未公布 NBK 是否轉隊以及將由誰補上他的位置,僅表示 NBK 仍與 Team Vitality 有合約,其餘消息將在未來公布。

今年 25 歲的 NBK 已經是沙場老將,曾隨 Team LDLC 和 EnVyUs 拿下 DreamHack Winter 2014 與 DreamHack Open Cluj-Napoca 2015 冠軍,2018年10月,NBK 離開法國隊伍 G2 Esports 並與 apEX、ZywOo、RPK 和 Happy 一同加入 Team Vitality。近期最佳成績為 7 月拿下的 ESL One: Cologne 2019 亞軍與 Intel Extreme Masters XIV – Chicago 四強。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白澤 Baize
WRITTEN BY

白澤 Baize

電子競技產業從業人員,Counter-Strike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