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33
0

fnatic正打算找回flusha及Golden重返隊伍

333
0

根據法國網站1pv.fr的報導,fnatic正在尋找Robin “flusha” Rönnquist及Maikil “Golden” Selim來改變他們的陣容名單。

無論flusha還是Golden都是2018年的前fnatic選手,即Golden目前還是北美隊伍Cloud9的成員之一並最近以替補身份NiP一起參加了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 ,而現在有消息指出Golden將會加入另一支瑞典隊伍fnatic

fnatic有可能重現IEM Katowice 2018陣容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根據報導,fnatic試圖簽下GamerLegionnawwk但是談判已經失敗,因為GamerLegion拒絕出售這位21歲的AWPer。fnatic因此轉向flushaGolden並且一直在與他們一起練習,更多細節將在未來幾天發布。

如果根據報導屬實,fnatic會有以下名單:

 Jesper "JW" Wecksell
 Freddy "KRIMZ" Johansson
 Ludvig "Brollan" Brolin
 Robin "flusha" Rönnquist
 Maikil "Golden" Selim
 Andreas "Samuelsson" Samuelsson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