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0
0

BLAST Pro Series公佈參加總決賽的隊伍

360
0

在BLAST Pro Series Moscow結束後,已經有3支隊伍得到參加BLAST Pro Series Global Final的資格,分別是Liquid,Astralis及FaZe。

由於NIP在Moscow的成績得到6分,保證他們能夠在賽季中以16分排行第四名,如果他們沒有在哥本哈根所舉辦的BLAST Pro Series出現失誤,基本已經能夠確認他們晉升至總決賽。至於另一支隊伍MIBR由於已經參加了4次BLAST Pro 系列的比賽,他們的分數已經不足以繼續晉級,所以只能以12分結束賽季。

Liquid 及 Astralis 將會於十二月前往巴林
Photo courtesy of HLTV

BLAST Pro系列全球決賽將於12月13日至14日在Bahrain舉行,獎金為500000美元,嬴得冠軍的隊伍將會350000美元及奪得BLAST Pro Series賽季的冠軍。

BLAST Pro Series賽季現時排名如下:
1. Liquid – 26 points
2. Astralis – 22 points
3. FaZe – 20 points
4. NiP – 16 points
5. MIBR – 12 points
6. Natus Vincere – 6 points
7. Cloud9 – 6 points

TomorrowLAN團隊將會繼續密切關注事件最新發展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