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25
0

IEM Katowice 2020 將會擁有50萬美元總獎金

525
0

ESL公佈了有關明年第一站IEM比賽的詳細情況,IEM Katowice 2020將會提供50萬美元為總獎金。

這個賽事將會於2月25日至3月1日期間於波蘭Katowice舉行而淘汰賽將會繼續在Spodek Arena進行,冠軍將會獲得250,000美元獎金以及Intel Grand Slam(IGS)第3季的獎金。

IEM Katowice 2020將會是Intel Grand Slam之中兩個 Masters-level 比賽其中一個,這個賽事亦會作為ESL Pro Tour其中一站,這是ESL和DreamHack共同舉辦的全球巡迴賽,將提供超過500萬美元的獎金,另一個 Masters-level 比賽 將是7月舉行的ESL One Cologne。

IEM Katowice 繼續重返 Spodek Arena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屆時比賽將會有16支隊伍參賽,其中10支隊伍將會透過邀請取得名額,其他6支隊伍就要在各大地區預選賽晉級,並在接下來的幾週內公佈更多詳情。比賽將採用與ESL為其16支隊伍賽事所使用賽制,其中包括兩個雙敗淘汰小組及6隊淘汰賽。

“Here in Katowice we do not only remember but also make esports history,” said Michal Blicharz, Vice President of Pro Gaming at ESL. “This Intel Extreme Masters will be very special in that respect.

( ESL職業遊戲副總裁Michal Blicharz表示:“在卡托維茲,我們不僅記得,而且還製作電子競技歷史。”IEM將在這方面非常特別。 )

“When it first took place in 2013 it started the era of esports mega tournaments. Now, a new era starts for us with the first-ever Masters Championship of the ESL Pro Tour.”

( 當它於2013年首次舉辦時,它開始了電子競技大型錦標賽的時代。現在,ESL Pro Tour的首屆大師錦標賽開啟了我們的新時代。 )

Astralis是贏得2019年IEM卡托維茲冠軍的隊伍 – 這是自2016年以來ESL三年後再一次主辦的Major賽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