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18
0

ZOWIE DIVINA 將會與NEST Pro Series 合辦女子賽事 擁有一萬美元總獎金 (內附報名連結)

318
0

最近於今年六月舉辦ZOWIE DIVINA CSGO亞洲女子賽2019的品牌ZOWIE DIVINA於今日發佈官方新聞稿,表示將會與中國主辦方NEST Pro Series合辦一場女子賽事,屆時於十二月將會在中國進行LAN決賽。

根據他們的新聞稿提及到ZOWIE DIVINA將會與NEST Pro Series合作,推出NEST Pro Series DIVINA Women’s CS:GO Pro League,這是賽事將會為女子選手提供比賽及交流的機會。

這個聯賽將於9月23日開始,亞洲將會有16支隊伍參加Swiss format (瑞士賽制),並採用Bo3作賽。最終該賽事排名前兩名的隊伍將與另外兩支分別來自歐洲及來自美國的隊伍較量。這4支隊伍將會參加於2019年12月在中國舉行的LAN決賽,爭奪1萬美元總獎金。

報名方法
報名時間:9月10日 – 22日(00:00)
報名參賽:  bit.ly/2krwMi1

該賽事將會分成兩個階段,其中有9月23至10月1日舉行的第一階段及10月14至22日期間進行的第二階段。

 第一階段 
參賽隊伍數量:16隊
比賽形式:Online
日期:9月 23日  - 10月 1日
賽制: Swiss format (瑞士賽制) Bo3
前8名隊伍晉級入第2階段
有關於賽事安排和賽程,請進入: bit.ly/2m6Rjsp
 第二階段   
參賽隊伍數量:8隊
比賽形式:Online
日期:10月14日 - 22日
賽制: 雙敗淘汰賽 Bo3
前兩名的隊伍晉身LAN決賽將與另外兩支分別來自歐洲及來自美國的隊伍較量
總決賽
參賽隊伍數量: 4隊
比賽形式:LAN, 中國
日期:12月中旬(待定)
格式:(TBD)
獎池:$ 10,000 USD(稅前)
NEST Pro Series組委會將根據相關中國法規扣除稅款。
https://www.facebook.com/ZOWIEDivinabyBenQ/posts/457058391556397

根據官方消息,相關比賽將會在5E對戰平台上舉行並提到目前只餘下少量報名名額。

關於NEST Pro系列
NEST Pro Series是由中國CGA和5Eplay共同主辦的CSGO賽事,該賽事將會擁有三大賽區:亞洲 、歐洲及獨聯體及北美,並分開設立男子組及女子組賽事。本次比賽致力於成為世界頂級的CS:GO賽事,並將在未來舉辦亞洲小型賽事,推動亞洲CSGO發展。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