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6
0

Valve:反對比賽壟斷及釐清 Major GOTV轉播問題

436
0

Valve對比賽主辦方採取了強硬立場並反對賽事主辦方限制參賽隊伍不能參加競爭對手所主辦的比賽及釐清 Major GOTV轉播問題。

Valve 在一篇名為“保持競爭力”的blog文章中表示,表示排他性規則“可能對CSGO環境造成長遠影響”及“阻止了其他有意想舉辦CSGO賽事的主辦方卻步並損害了CSGO 比賽環境”。

這篇該聲明是在Dexerto公佈一份報告透露ESL計劃明年在職業聯賽中引入一系列嚴格的排他性規則之後發表的,其中這個規則將包括參加ESL Pro Tour。然後, HLTV.org為這篇報告作出進一步的調查,有指該部分屬於協議草案,該協議只包括參加ESL職業聯賽的一些團隊簽署。

Valve 不點名批評ESL所建立排他性規則 影響CSGO比賽生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Valve表示他們歡迎比賽主辦方為CSGO賽事進行一些大型的改革及有趣的改變,但亦提到太大的改革,萬一經歷失敗後會造成不能逆轉的比賽環境。

“At this time we are not interested in providing licenses for events that restrict participating teams from attending other events,” Valve wrote.

(此時我們對提供限制參賽隊伍不能參加由其他主辦方的比賽這種壟斷不感興趣。 )

此外,Valve亦回應有關於Major轉播權的事宜,Valve重申轉播權涉及隊伍,選手和比賽主辦方的潛在利益衝突。

由於StarLadder發布了版權問題,導致了一些CSGO社群的Twitch頻道被封鎖,令到Major轉播問題在第二天發酵。隨著批評的增加,StarLadder撤回了所有DMCA聲明及發表聲明指Major主辦方擁有轉播權。

Valve堅持認為,Major主辦方一直是唯一一個擁有Major轉播權的決定者 ”,但Valve亦指出Major賽事主辦方“盡可能對轉播權問題上具包容性”,以便為全球的粉絲使用他們的語言提供最佳的觀看體驗。

“Major tournament operators are expected to work with streamers in order to provide viewers with access to valuable alternative content and underserved languages, whether through official streams or otherwise,” Valve added.

( Major主辦方應與傳媒媒體合作,以便為觀眾提供直播及一些未能涵蓋的語言進行互補,無論是通過官方直播還是其他方式,”Valve補充說。 )

“Anyone that wants to offer a unique perspective and co-stream the Major should reach out to the Major tournament operator ahead of time in order to ensure a good experience for everyone involved.”

( 任何想要提供獨特視角並與Major合作的人都應該提前聯繫Major錦標賽運營商,以確保為所有參與者提供良好的體驗。)

與此同時,Valve透露StarLadder Major將向參賽隊伍及選手支付“超過1,100萬美元”。

文章來源:HLTV

TomorrowLAN團隊將會繼續密切關注事件最新發展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1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