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2
0

eXTREMESLAND 2019 港澳賽區預選賽 進入白熱化階段

392
0

於星期三(18號)開始進行的eXTREMESLAND 2019港澳賽區預選賽經過幾日的賽事後,已經進入了四強階段賽事,這篇文章將會為大家簡單闡述比賽戰報等等。

相關賽事比賽預覽:

eXTREMESLAND 2019港澳賽區 賽前預覽

經過了兩個星期的報名後,最終港澳賽區有9支參賽隊伍將會爭奪一個晉級台港澳總決賽的名額,其中包括去年WESG 香港賽區冠軍及目前WESG四強隊伍ENZO以及去年WESG澳門冠軍Macau Legend參賽。 除此之外,亦有另一支WESG四強隊伍NerF.HK。

目前比賽戰況:

比賽賽程:

9月21日 星期六
20:00 HKJC 正能量 vs NerF.HK Bo3
20:00 Macau Legend vs ENZO Bo3
9月22日 星期日
20:00 決賽 Bo3

NIGR vs MondayMood

由於比賽有9支隊伍參加經過抽籤後,NIGR與MondayMood需要額外進行一場十六強賽事,而勝出隊伍將會與HKJC正能量於八強交手,所以在9月18日八點正上演了這場獨腳戲,賽前預覽亦提到monkii將會為MondayMood倒戈由前Randomness隊友FeiJai、Gargor及SoLo 組成的NIGR

第一張地圖為Overpass,雖然MondayMood取得Pistol Round,但是在NIGR force buy後就被NIGR控制了早期局面並反超前至7:3,MondayMood需要在上半場尾段調整後一口氣連拿5分以8:7領先上半場,在前ZeroPayBack成員KnockingOn貢獻29殺的情況後,MondayMood以16:12取下Overpass。

第二張地圖為Train,先做T的MondayMood反而控制了上半場局面,贏下手槍局後一口氣取得5分,NIGR亦不甘示弱把比分追平6:6,最終MondayMood上半場再拿三分鎖定在9:6,下半場NIGR 再次force buy成功後一度追至9:10,但是MondayMood站穩陣腳後清脆利落地零封對手以16:9擊敗對手並總局數2:0晉級,而monkii交出27殺1助攻14死 1.63 rating協助隊伍擊敗舊隊友。

HKJC正能量 vs MondayMood

這兩支隊伍早前在WESG 2019香港線下(Offline)預選賽之中在數碼港曾經交手,當時 HKJC正能量 (5ive troller team) 在Nuke 以16:11反勝 MondayMood (Rhapsody),整體上雙方陣容沒有太大改變,只是為MondayMood上陣十六強的monkii沒有出戰並由KaZRF代替。  

第一張地圖繼續為Overpass,上半場MondayMood先取得5分後,HKJC正能量追近比分至6:9,上場Overpass有好表現的KnockingOn 繼續狀態大勇,MondayMood率先拿到match point,但HKJC正能量把比賽帶入加時,於加時賽中HKJC正能量直落19:15取得Overpass。

第二張地圖為Mirage,都是跟Overpass情況大致相同,先由MondayMood上半場取得領先後,再由HKJC正能量從後趕上反勝,Divine成為HKJC正能量於Mirage反勝的關鍵,HKJC正能量16:13反勝MondayMood並以2:0晉級四強。

Extreme Gaming vs NerF.HK

Extreme Gaming為一支較新的戰隊,都是從最近一些亞洲預選賽上慢慢組隊參賽,而這次的對手就是目前打入WESG 2019香港四強及在升魂盃取得殿軍的NerF.HK,第一張地圖為Mirage,情況出現一面倒先做T的NerF.HK憑Attention及FFs帶領下以16:2擊敗對手,而Extreme Gaming表示棄權第二場地圖,所以由NerF.HK 2:0晉級他們四強對手將會是HKJC正能量。

Macau Legend vs aSimple

另一場賽事就由WESG 2018澳門冠軍Macau Legend對上aSimple,Macau Legend就作出了一個改動由K5ANA取代wai上場,兩場賽事均沒有遇到大太阻撓分別以16:1 Dust II及16:12 Inferno晉級四強。

Bakery vs ENZO

最後一場八強賽事就由WESG 2018香港冠軍ENZO對上Bakery,ENZO這役就向Anti Eco Eco Club (AEEC) 借用了Tin出戰eXTREMESLAND 港澳賽區,Tin於這兩仗比賽均有出色表現協助ENZO以16:3 Dust II 及16:2 Train淘汰Bakery,而他們下一輪對手會是Macau Legend將上演去年因Macau Legend賽程衝突問題而取消的WESG 港澳總決賽。

台港澳賽區總決賽:

而台港澳賽區總決賽將於9月28日舉行,分別來自港澳和台灣的兩支冠軍隊伍將進行一場Bo5決賽,爭奪前往上海參加11月14日至17日舉行的eXTREMESLAND 2019總決賽名額。

台港澳賽區獎金分配:

  • 1st. eXTREMESLAND 2019總決賽參賽名額

TomorrowLAN團隊將會繼續密切關注事件最新發展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