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5
0

DAKING 離隊 Attacker重返TYLOO正備名單

445
0

中國戰隊TYLOO透過社交平台微博上宣佈隊中選手DANKING因個人原因向TYLOO提出離隊申請,雙方經過討論後決定DANKING正式離開隊中成為自由身選手。

這次調動是加入TYLOO正選陣容兩個星期後作出,當時TYLOO經過了StarLadder Major的失望後決定把DANKING取代Attacker,但是如今DANKING離開TYLOO後,Attacker將會為TYLOO出戰IEM Beijing 2019中國區封閉式預選賽。

Attacker再次回歸TYLOO
Photo courtesy of HLTV

Attacker重返TYLOO後,他將會為TYLOO出戰DreamHack Master Malmo 2019賽事,這個賽事將會於10月1日開始屆時TYLOO將會首輪對上Vitality、Astralis及ENCE等同組隊伍。

TYLOO陣容如下:

  HaoWen "somebody" Xu
 YuLun "Summer" Cai
 Hansel "BnTeT" Ferdinand
 WingHei "Freeman" Cheung
 YuanZhang "Attacker" Sheng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  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2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