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2
0

ENZO 輕取HKJC正能量贏得eXTREMESLAND 2019 港澳賽區冠軍

442
0

ENZO於今晚(22日)在Bo3決賽之中以Overpass 16-2及Nuke 16-4擊敗HKJC正能量並贏得eXTREMESLAND 2019 港澳賽區冠軍,將會面對今日在決賽擊敗GEX的ahq進行一場Bo5較量。

HKJC正能量先在八強擊敗MondayMood後,於四強反勝另一支WESG四強隊伍NerF.HK殺入決賽,而ENZO就於八強擊敗Bakery後,再因Macau Legend棄權後晉身決賽。無論任何一支隊伍奪冠都會成為今年任何香港賽事之中第一個冠軍隊伍,事關WESG尚未完成賽事,而去年的WESG香港賽區冠軍ENZO當然成為大熱門。

HKJC正能量 vs ENZO

雙方地圖Ban Pick: HKJC正能量 (Overpass) ENZO (Nuke) Last Map ( Vertigo)

第一張地圖來到HKJC正能量所選的Overpass,HKJC不論在八強及四強均有選出這張地圖並保持著100%勝率 ,但是先做T的ENZO馬上給了HKJC正能量一個下馬威,上半場在HKJC正能量的地圖上打出了15:0,HKJC正能量幸好在手槍局搶到兩分, JeffVanB打出1.74 rating為ENZO以16:2結束這張地圖。

來到ENZO所選的Nuke,先做T 的ENZO繼續承接Overpass的氣勢贏下手槍局打出5:0攻勢,反客為主的ENZO沒有給HKJC正能量太多機會以11:4完上半場,在Darkkis的帶領下ENZO以16:4勝出Nuke並直落2:0擊敗HKJC正能量晉身台港澳賽區總決賽。

 9月28日 星期日
16:30 ahq vs ENZO Bo5

直播連結: https://www.twitch.tv/jianpintw

台港澳賽區總決賽:

而台港澳賽區總決賽將於9月28日舉行,分別來自港澳和台灣的兩支冠軍隊伍將進行一場Bo5決賽,爭奪前往上海參加11月14日至17日舉行的eXTREMESLAND 2019總決賽名額。

台港澳賽區獎金分配:

  • 1st. eXTREMESLAND 2019總決賽參賽名額

TomorrowLAN團隊將會繼續密切關注事件最新發展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8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