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25
0

HKJC正能量及ENZO 躋身eXTREMESLAND 2019港澳賽區決賽

525
0

經過昨日eXTREMESLAND 2019港澳賽區四強賽事後,分別由HKJC正能量及ENZO躋身決賽階段,這篇文章將會為大家簡單闡述比賽戰報等等。

目前比賽戰況:

HKJC正能量 vs NerF.HK

第一場四強賽事由HKJC正能量對上NerF.HK,首先來到第一場地圖Mirage,NerF.HK先由Attention、derks及Hukz發揮下以16:10贏下Mirage。

來到第二張地圖為Overpass, 來到這張HKJC正能量比較熟識的地圖上,HKJC正能量沒有受到太大威脅,Divine打出1.64 rating為HKJC扳回一城。

成為整個賽事之中,第一場需要打第三張地圖的比賽來到最後一張Inferno,果然沒有為大家帶來失望,上半場先CT 的HKJC正能量比分你來我往並鎖定在9:6,在下半場雖然HKJC正能量早段贏下手槍局並擴大優勢至13:7 ,NerF.HK急起直追並曾反超前到15:14,最終比賽進入加時階段,HKJC正能量以19:17險勝Inferno並以2:1反勝NerF.HK取得決賽名額。

Macau Legend vs ENZO

因為Macau Legend 出戰隊員人數不足的關係,所以這場WESG 港澳決賽翻版亦再次無法上演,ENZO不戰而勝進身決賽將會對上淘汰NerF.HK的HKJC正能量。

賽程:

星期日 9月22日
20:00 HKJC正能量 vs ENZO Bo3

台港澳賽區總決賽:

而台港澳賽區總決賽將於9月28日舉行,分別來自港澳和台灣的兩支冠軍隊伍將進行一場Bo5決賽,爭奪前往上海參加11月14日至17日舉行的eXTREMESLAND 2019總決賽名額。

台港澳賽區獎金分配:

  • 1st. eXTREMESLAND 2019總決賽參賽名額

TomorrowLAN團隊將會繼續密切關注事件最新發展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2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