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30
0

StarSeries i-League S8 亞洲預選賽 將於明天開始

330
0

經過了六個月時間的相隔後,ImbaTV宣佈StarSeries i-League S8 亞洲預選賽將會在9月26日開始比賽,屆時有八支亞洲隊伍爭奪兩個前往土耳其的名額。

這一屆亞洲預選賽的規模亦被過往的小,首先由16支邀請隊伍變成只有8支隊伍參賽,而第二就是賽制上的改動,過往的預選賽會先以小組賽開始再進行雙敗淘汰賽。

本次邀請隊伍就有TYLOO、JiJieHao、Lynn Vision、iG、AUGUST、EHOME、BTRG及5Power等8支隊伍參加,賽制方面將會以雙敗淘汰賽Bo3進行(Double-Elimination Bracket Bo3),前兩名隊伍將會出線參加土耳其舉行的StarSeries i-League S8。

首輪對賽名單:

直播連結: https://www.douyu.com/217344

StarSeries i-League S8 亞洲預選賽獎品分配:

  • 1st. StarSeries i-League S8 名額
  • 2nd. StarSeries i-League S8 名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