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79
0

shox離開G2

679
0

法國戰隊G2宣佈他們已經跟shox分道揚鑣並容許他加盟其他隊伍尋求機會。

根據早前1pv.fr的報導指出,shox因為在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打出令人失望的表現後被G2放入後備名單,事關G2以第9-11名(2勝3敗)未能晉身淘汰賽階段。

有傳G2陣容將會出現改變並走向國際陣容,因為有報導提到G2正接觸CR4ZY的nexa及huNter-來取代Lucky及shox的位置。

shox正式離開G2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暫時來說,Lucky仍是G2的一員,他們目前在紐約正準備出戰ESL One York賽事並找來了 kioShiMa臨時出戰。

自從G2簽下了Titan以來,shox一直是G2的核心成員之一,當時第一代成員包括Ex6TenZ RpKSmithZzScreaM他亦是唯一一名經歷多次改朝換代仍留下G2的選手,包括2017年初EnvyG2合併以及SmithZzEx6TenZ在2018年中期的回歸以及隨後在2018年底的離開,直到G2 JaCkz和 Lucky的簽約後創建了現在的核心陣容。

在效力G2期間,shox贏得了多個國際冠軍,包括ECS第1季總決賽,ESL Pro League第5季總決賽及DreamHack Masters Malmö 2017等,並且仍然是迄今為止參加每個Major賽事16強階段的少數選手之一。

“It’s been almost four years already… a player’s career is made up of highs and lows, indescribable joy and deep despair. In the nearly four years that I’ve spent with G2, I’ve experienced all these emotions. The road was never easy, the teammates I had along the way numerous, and I won’t forget any of them.

( 已經快四年了……一個選手的職業生涯是有高有低,難以形容的喜悅和深深的絕望組成的。在效力G2的近四年中,我經歷了所有這些情感。這條路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一路走來的隊友眾多,而且我不會忘記任何一個。 )

“I may not have always made the right decisions, not received the support I’d hoped for, but I’ve always been guided by the same principle – my love for this game and the vision I have for it. Thank you to everyone that has followed and believed in me, and even to those who didn’t, but followed me anyways,” shox said to g2esports.com.

( 我可能並非總是做出正確的決定,沒有得到我希望的支持,但是我始終遵循著同樣的原則-我對這款遊戲的熱愛以及我對它的願景。感謝大家已經跟隨並相信我,甚至那些誰沒有,但都一直支持我。 “ shox到所述g2esports.com

現在shox的下一站應該會是Vitality事關有消息指他會取代NBK的位置。

G2陣容如下:

  Kenny "kennyS" Schrub
 Audric "JaCkz" Jug
 Lucas "Lucky" Chastang
 François "AmaNEk" Delaunay
 Fabien "kioShiMa" Fiey (臨時隊員)
 Damien "maLeK" Marcel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