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32
0

傳奇之旅結束! GeT_RiGhT 離開NiP陣容

532
0

今日凌晨時分,瑞典隊伍NiP宣佈他們隊中效力長達7年的GeT_RiGhT正式離開隊伍。

現年29歲的GeT_RiGhT目前已經轉到NiP戰隊後勤幫助協助隊伍的發展,但他仍未決定自己的未來方向,因為他希望自己仍能繼續保持高水平參加其他賽事。

GeT_RiGhT結束了2012年開始NiP效力的時光,當時他幫助建立NiP王朝的陣容名單並連續贏得了87張地圖。

GeT_RiGhT效力NiP 7年後 成為自由身選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這位瑞典老將在2013年和2014年被評為年度最佳選手,並且在2015年(第11名)和2016年(第18名)中也進入了前20名。但是從那以後,他就一直受到批評,去年,他在LAN的平均評分為1.0,隨後受到了越來越多的批評。GeT_RiGhT在2018年底接受HLTV.org採訪時承認,這一年對他來說是艱難的一年,而且他的年齡正在付出沉重的代價。

在6月份期間,NiP宣佈正尋找能取代GeT_RiGhT位置的選手,他的離開使NiP目前只有四人名單,而DreamHack Masters Malmö 2019將會於10月1日揭幕。幾天前,NiP對他們找到合適的人來取代GeT_RiGhT充滿信心,並提到在接下來的日子將會宣布了這一個消息。 。

NiP陣容如下:

  Patrik "f0rest" Lindberg
 Fredrik "REZ" Sterner
 Jonas "Lekr0" Olofsson
 Nicolas "Plopski" Gonzalez Zamora
 Faruk "pita" Pita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7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