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4
0

Complexity冷藏SicK

464
0

北美隊伍Complexity宣佈把隊中選手SicK放入後備名單,亦是Complexity陣容改變的第二次調動。

Complexity在Twitter上提到,他們正尋找適合他們的新陣容,所以在昨日先後簽入了blameF及RUSH。

在今年3月份離開Rogue後,SicK於Complexity度過6個月時光。但是他無法複製在Rogue中表現出來的狀態,因為他在效力Complexity期間的平均得分為0.98,從而最終在StarLadder Major成為他的絕響。

在SicK 放入後備名單後Complexity重返5人名單
Photo courtesy of HLTV

Complexity將會在10月8日開始的ESL Pro League美洲第10賽季的第一階段公佈他們的新名單。隨著在SicK被放上後備名單上,Complexity陣容目前如下:

  Shahzeb "ShahZaM" Khan
 Rory "dephh" Jackson
 Owen "oBo" Schlatter
 Benjamin "blameF" Bremer
 William "RUSH" Wierzba
 Jamie "keita" Hall (教練)
 Hunter "SicK" Mims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