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47
0

ENZO 擊敗 ahq勝出eXTREMESLAND 台港澳總決賽

547
0

在今日下午進行的eXTREMESLAND 2019 台港澳總決賽,ENZO以16:3 (Mirage)、16:3 (Vertigo) 、9:16 (Dust II) 及22:19 (Nuke) 擊敗ahq,將會代表台港澳賽區出席十一月份的eXTREMESLAND 2019總決賽。

經過9月初分別同步進行的港澳預選賽及台灣預選賽結束後,分別由ENZO及ahq從預選賽勝出,兩支隊伍都在自己位於的賽區不嚐一敗奪冠。

這個決定台港澳賽區代表隊的比賽終於在今日開打,以上為Ban Pick次序。

首先來到ahq的Mirage,這張地圖為ahq的王牌地圖事關ahq不論出戰任何比賽,都會拿出Mirage並曾經擊敗更多職業隊伍。

首先ahq先做T side,JeffVanB手槍局打出三殺展開這場比賽,AJ及從AEEC借用的Tin均在比賽不斷發揮,控制這場比賽節奏的ENZO曾一度領先13:0,ahq直到cedrik挺身而出打贏1v1 AJ後取得第1分。

ENZO下半場配合投擲物進攻A點並裝下C4,ahq retake成功贏下兩分,但是Tin這個時候使用Deagle出三殺及接下來JeffVanB和AJ雙殺為ENZO以16:3贏下Mirage。

第二張地圖來到ENZO的Vertigo,Veritgo這張地圖ENZO沒有在正式比賽中拿出來比賽,先做T side的ENZO被xiaogen於手槍局打出雙殺瓦解攻勢並擴大到2:0優勢,ENZO第三回合force buy,ahq決定前壓A ramp打出3換3,ENZO A點裝下C4後,憑著Darkkis 1v2拿下第一分。

接下來ahq打算繼續前壓A ramp但Tin成功阻止ahq,ENZO裝下C4後殘血的Darkkis於A點再次打出雙殺追平比分,Tin繼續成為ENZO的突破手繼續打穿ahq於A點的防守,即使Tin被cedrik 狙死後,AJ為ENZO瞬間打出三殺成為ENZO第二突破手,ENZO憑著Tin及AJ的突破取得不少分數。

ENZO後來決定拖後節奏配合投擲物再次進攻A點Tin打出三殺再次贏下一局,ahq等到ENZO進攻B點時的失誤成功取下第3分,最終上半場比分為12:3。

下半場ahq進攻A點,但是Darkkis直接偷拆贏下這個手槍局,並帶領ENZO直落16:3贏下Vertigo。

第三張地圖來到ahq的Dust II,ENZO決定rush A long並避免了ahq幾粒閃光彈後進入A點,AJ贏下1v1 xiaogen取得手槍局打出2:0,ENZO再次選擇rush A long 但ahq這次3名隊員配合閃光彈守A long,成功獲得第一分及後追平比分。

ENZO 進入semi-eco,hRRR前壓lower tunnel擊殺AJ及Tin,但是jeffvanb與Darkkis沿著A long進入A點後,Darkkis打出1v2 ENZO贏下ECO局。但是一回合後,陷入的ahq憑著在B門的cedrik打出1v3 clutch扳回一城,接下來ahq控制著上半場的節奏,儘管ENZO不斷裝下C4但是都未能換化為分數,在cedrik帶領下一度領先到10:3 ENZO在這時候叫出暫停。

暫停過後,ENZO強攻A點經過A long 一些人數互換後,Darkkis贏下1v1為ENZO取得第四分,AJ在上半場最後一個回合為ENZO打出三殺上半場比分鎖定在5:10。

下半場手槍局,ahq決定mid to b,但受到平台位置的Darkkis打出三殺,hRRR馬上還以雙殺,但沒能過到krbl這關。 ENZO贏下幾個回合後被ahq ECO翻盤,ahq擴大比分到12:8,krbl於A long car位置打出四個scout head-shots。

但是在ahq不斷快攻的情況下,ENZO無法適應對方節奏,最終ahq在ChanZ及FlykingJVE突破下以16:9贏下Dust II把比分拉近到1:2。

來到第四張地圖Nuke,先做CT的ahq一度領先6:2,ENZO隨後發力把比分改變成8:7,下半場開始後ahq先贏下手槍局並一度領先到13:8,隨後ENZO力追並反超到15:14,但FlykingJVE最後關頭打出1v2 clutch把比賽帶入加時。

加時中Tin不斷打出多次擊殺,例如在ahq領先18:17時交出三殺廷長到第二個加時,最終交出43殺帶領ENZO以22:19贏下Nuke並以3:1擊敗ahq,將會代表台港澳賽區出席eXTREMESLAND 2019總決賽。

而經過四張地圖後,從AEEC借用的Tin交出97殺67死+30KD及100.8 ADR 1.52 rating的表現,成為ENZO致勝的關鍵。

台港澳賽區獎金分配:

  • 1st. eXTREMESLAND 2019總決賽參賽名額 ENZO
  • 2nd. ahq

TomorrowLAN團隊將會繼續密切關注事件最新發展,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6
love
0
haha
0
wow
2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