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4
0

shox加盟Vitality

344
0

法國戰隊Vitality已經宣佈他們與shox簽下兩年合約,有消息shox從G2加入Vitality是Vitality隊史以來最昂貴的轉會。

自從StarLadder Major 結束後,這位27歲法國選手一直與Vitality扯上關係,有指Vitality打算簽入shox取代NBK-,而G2就打算以CR4ZY雙人組來補強陣容。

這些傳言直到G2找來KioShiMa來臨時頂替shox在G2的位置後慢慢證實shox離隊加入Vitality的事實,shox亦會結束效力G2三年半的時光。

shox下一站是Vitality
Photo courtesy of HLTV

shox加入Vitality後將會重遇他Titan及G2不同陣容的前隊友,Rpk及apEX等等他們曾在2016至2017年期組隊並贏下不多的冠軍。

Vitality就提到ALEX繼續會是隊中IGL,而shox將會接替NBK的位置,而且這決定是由隊伍教練XTQZZZ決定。

Vitality將會參加10月1日至6日舉行的DreamHack Masters Malmö 2019,他們在A組首輪比賽中與TYLOO交手,他們亦會參加ESL職業聯賽歐洲第10賽季及IEM北京。

Vitality陣容如下:

  Dan "apEX" Madesclaire
 Cédric "RpK" Guipouy
 Mathieu "ZywOo" Herbaut
 Alex "ALEX" McMeekin
 Richard "shox" Papillon
 Rémy "XTQZZZ" Quoniam (教練)
 Nathan "NBK-" Schmitt (後備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8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