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4
0

隊伍調動及轉會消息 (9月30日至10月2日)

344
0

這篇文章將會整合剛剛於過往一個週末期間,歐洲及北美隊伍的陣容調動及轉會消息等等,例如ex-Luminosity陣容出走、G2新陣容、GamerLegion陣容整合、dimasick離開Gambit及Winstrike把n0rb3r7放上轉會名單等等。

事不宜遲,馬上開始第一篇轉會新聞!

9月30日 GamerLegion換走ScreaM及HS 建立全瑞典藉選手陣容

GamerLegion決定在陣容名單添加Rusty及教練djL,djL將會從Japaleno以選手換為教練身份加入GamerLegion,而Rusty是經過幾個星期的試訓後正式加入隊中,GamerLegion正打算建立全瑞典藉選手陣容,ScreaM在被放入後備名單的同時將會為GamerLegion上場作戰直到GamerLegion成功尋找第5名選手,HS將會被放入後備名單。

10月1日 G2簽入CR4ZY雙子星 huNter及nexa

G2簽入CR4ZY雙子星 huNter及nexa可以算是今個星期轉會市場上最大的交易,事關早在StarLadder Major結束後一直有消息指G2正接觸這兩人,與此同時G2內部傳出將會替換shox及Lucky,而在shox離隊加入Vitality後這個消息已經呼之欲出,在他們加入為G2上陣ESL One New York 2019時Lucky已經被收入後備名單。

10月1日 dimasick離開Gambit成為自由身選手

隨著這名23歲哈薩克藉選手與Gambit的合約結束後,他已經離開Gambit並成為自由身選手 ,他在去年年底加入Gambit後,沒有機會為Gambit上陣任何一場LAN賽事,最終於10月1日離開隊伍。

10月2日 felps 退出ex-Luminosity 陣容

這名從向MIBR租借予Luminosity的選手於Twitter上宣佈,他將會離開ex-Luminosity陣容,他說過這個陣容的隊員不打算繼續一起作戰,所以他會返回MIBR隊中繼續等待其他轉會報價。

10月2日 ex-Luminosity陣容各散東西

steel透過Twitter上公佈ex-Luminosity陣容各散東西,他提到儘管有兩個電競組織對他們陣容有興趣,但是在ECS比賽中他們輸給MIBR之後,隊內有聲音表示他們有四散發展,加上在felps宣佈返回MIBR幾個小時後,ex-Luminosity就宣佈解散但是他們有著10月8日開始的 ESL Pro League美洲第10賽季參賽名額,目前未知這個名額會如何處理。

10月2日 Winstrike 把n0rb3r7放入轉會名單

俄羅斯戰隊Winstrike宣佈把 n0rb3r7列入了轉會名單,Winstrike經理提到隨著Boombl4離開加盟NaVi後,他們不懂得如何運用n0rb3r7的技術及實力,他們亦不想拖延n0rb3r7作為職業選手的發展。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