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6
0

OG將成立 CS:GO隊伍

426
0

前ENCE選手Alexsib自從離隊後一直未有最新的動向,而透過1pv的透露,Alexsib將會加入一支新隊伍OG,OG原先以Dota2作為公司的主打遊戲,現在將會邁向建造CS:GO隊伍,據報告中所提及,除了Alexsib之外,更會有NBK及valde。

預計這次的交易將會很快實現,因為NBK及Alexsib在很久之前已經被告知將會放入後備名單,除了OG之外亦有另一間以Dota2作為打主遊戲的公司100 Thieves正在建立CS:GO隊伍,但這兩名選手對於加入OG更為有興趣。

Aleksib 亦會是OG陣容名單的一份子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除了Alexsib及NBK,亦會有另一名充滿經驗的選手valde及在HellRaisers被放入後備名單的ISSAA加入隊伍,兩位選手在本年間由於在隊伍中表現不佳所以都一直尋找新的機會去嘗試。Alexsib在加入隊伍的挑戰將會是帶領另一位18歲的狙擊手Jamppi,這名處於SJ的選手被譽為歐洲最出具潛力的選手。

報告提及這支新陣容將會參加ESL Pro Tour及BLAST PREMIER的競爭。

OG的未來陣容:
Nathan "NBK-" Schmitt
Aleksi "Aleksib" Virolainen
Valdemar "valde" Bjørn Vangså
Issa "ISSAA" Murad
Elias "Jamppi" Olkkonen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3
love
1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