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7
0

PlesseN 完成GamerLegion陣容名單

467
0

GamerLegion已經宣布他們從Japaleno找來了Niclas [PlesseN] Plessen來完成GamerLegion陣容名單。

這名21歲選手將會加入這支瑞典隊伍並完成最後一個名單空缺,事關至隊伍把ScreaM及HS放入後備名單後 ,僅添加了 RuStY後就只剩下4名成員。

GamerLegion上,PlesseN將與dennis團聚,兩人於2016年短暫在fnatic作為隊友,當時他為因手腕受傷而需要進行康復的olofmeister臨時出戰比賽。

隨後PlesseN繼續為fnatic Academy效力並打入歐洲Minor,之後分別加入了Red ReserveChaos。他在Chaos 上個月解散後成為自由身選手後,他加入了Japaleno繼續前進,但隨後他被徵召到GamerLegion擔任線上比賽的替身,平均得分為1.05。

GamerLegion陣容如下:

  Dennis "dennis" Edman
 Hampus "hampus" Poser
 Tim "nawwk" Jonasson
 Alfred "RuStY" Karlsson
 Niclas "PlesseN" Plessen
 Daniel "djL" Narancic (教練)
 Adil "ScreaM" Benrlitom (後備名單)
 Kevin "HS" Tarn (後備名單)
 Kévin "Ex6TenZ" Droolans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