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36
0

ViCi OneThree 代替5POWER IG 出戰eXTREMESLAND 2019 中國總決賽

336
0

根據消息指出原先被邀請出席10月19日至20日期間舉行的eXTREMESLAND 中國總決賽隊伍5POWER Gaming及從預選賽晉級的IG因賽程衝突問題,被預選賽四強出局的ViCi及OneThree所取代。

eXTREMESLAND就在剛剛5點左右公佈這個參賽隊伍調動的消息,事關5POWER及IG這兩支隊伍於StarSeries & i-League CS:GO Season 8 亞洲預選賽成功晉級,所以他們兩支隊伍就選擇參加這個10月21日至27日在土耳其舉行的50萬美元賽事,因此參賽名額就順延到ViCi及OneThree這兩支預選賽四強出局隊伍。

eXTREMESLAND 2019中國總決賽將會在杭州舉行,屆時三支從預選賽晉級的隊伍將會聯同邀請隊伍TYLOO爭奪兩個出線亞洲總決賽的名額。此外,本次線下中國區決賽在杭州全遊電競舉辦,主辦方亦提到現場觀賽是不需要門票的。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