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19
0

HS 離開GamerLegion

519
0

愛沙尼亞藉選手HS與GamerLegion雙方達成共識,HS將會以自由身選手離開隊伍。

HS與GamerLegion進行討論後決定解除雙方所有合約關係,而令到這位22歲選手成為加入自由身轉會市場上的最新選手。HS為GamerLegion的始創隊員之一,在他離開GamerLegion 之前曾為隊伍擔任臨時隊員出戰賽事。

HS 與隊伍切斷所有關係
Photo courtesy of HLTV

HS在效力隊伍期間,他協助了隊伍在Moche XL上獲得亞軍,並在Good Game League中獲得了四強成績,但是隊伍希望建造全瑞典選手陣容,在兩個星期前他們先把ScreaM放上後備名單後,HS 現在宣布他將嘗試尋找新隊伍。

這個消息是在HS發生事故並在從手術中康復的過程中被列入傷病名單的幾週後發出的,但這位選手表示他將進行FPL直播,並準備在新的球隊中證明自己。

GamerLeigon陣容如下:

  Dennis "dennis" Edman
 Hampus "hampus" Poser
 Niclas "PlesseN" Plessen
 Alfred "RuStY" Karlsson
 Tim "nawwk" Jonasson
 Daniel "djL" Narancic (教練)
 Adil "ScreaM" Benrlitom (後備名單)
 Kévin "Ex6TenZ" Droolans (後備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