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4
0

LowKey收購斯里蘭卡隊伍ZeGg Esports為他們CSGO戰隊

384
0

北美電競組織LowKey Esports先後在9月份收購菲律賓Dota 2隊伍後,再次作出進軍亞洲的行為,昨日他們宣佈收購斯里蘭卡班霸隊伍ZeGg Esports為他們亞洲CSGO戰隊。

最近有留意開LOL世界賽的讀者相信就會對Lowkey這支隊伍不陌生,事關他們投資的越南VCS戰隊剛剛在世界賽上亮相,而現在這個北美電競組織將會收購斯里蘭卡班霸隊伍 ZeGg Esports為他們亞洲CSGO戰隊。

https://www.facebook.com/114604606611883/photos/a.125900885482255/125900168815660

ZeGg Esports 這支隊伍成軍以來一直稱霸斯里蘭卡CSGO賽事,從ROG Master 2017斯里蘭卡至今年eXTREMESLAND斯里蘭卡冠軍,除此之外他們更活躍於南亞賽區,並曾參加ESL India Premiership 2017賽事。

但是這支 eXTREMESLAND斯里蘭卡冠軍,最近因為簽證問題無法出席在印度德里舉行的eXTREMESLAND 南亞總決賽賽事。

而Lowkey Esports從今年1月開始投資電競範疇並在全球擁有多個項目隊伍,該組織在北美洲經營Fortnite、Splatoon 2及PUBG,而下移到南美後,他們就擁有Overwatch及Rocket League隊伍。現在,隊伍亦決定轉移到亞洲,擁有Dota 2、LOL及CS:GO。但是,這並不是Lowkey第一次涉足CSGO,事關他們已經在北美擁有兩支隊伍,其中一支是青訓隊伍。

最近斯里蘭卡正式宣布電子競技成為該國的正式運動後,這一事實進一步增強了該地區電競行業的地位。

Lowkey Esports Sri Lanka陣容如下:

Shakir 'hikkA' Razak
Geeshan 'Defiance' Jayaraj
Omal 'ROACH' Prabuddha
Sanjeev 'BeN' Kalaieesan
Zayyaan 'HeLLScrM' Ali

文章來源:AFK Gaming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