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84
0

GamerLegion將會引入freddieb以取代PlesseN

584
0

根據GamerLegion在Twitter上所公佈的資訊,隊中的突破手PlesseN將會被的freddieb取代。

GamerLegion的變動已經是本年度的第三次轉變,除了PlessN之外,HS及Scream亦在早前與隊伍分道揚鑣,而這名21歲的選手PlessN僅僅加入隊伍一個月便被告知將會被取代。

為了取代PlessN的空缺,GamerLegion帶來了Ancient的前隊員freddieb作為隊中最後的拼圖,他將會與昔日的前隊友RuSty及hampus再次重逢。在來未的日子,他們將會出席 UML Season 2及European Champions Cup的決賽。

現時GamerLegion的陣容:
Dennis "dennis" Edman
Fredrik "freddieb" Buö
Hampus "hampus" Poser
Alfred "RuStY" Karlsson
Tim "nawwk" Jonasson
Daniel "djL" Narancic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