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4
0

ryk將會以臨時教練身份為TYLOO 出戰IEM Beijing 2019

294
0

TYLOO已經透過中國社交媒體微博上發佈這個消息,這名前TYLOO隊員將會在IEM Beijing期間為TYLOO擔任教練一職。

這支老將在之前出征職業生涯(CSGO及CS1.6)時亦被稱為KingZ,據消息指出ryk是從另一支中國隊伍Aster借用加盟TYLOO,來改善最近隊伍中的戰術問題。TYLOO亦在Weibo 帖文中提到,如果ryk帶領隊伍有著良好的化學效應及好成績的話,他將會成為正式教練。

ryk重返TYLOO 擔任臨時教練
Photo courtesy of TYLOO

自今年四月底以來,TYLOO就與效力四個月的烏克蘭藉教練Johnta分道揚鑣。而最近TYLOO的戰績陷入低迷,先後在StarLadder Major及DreamHack Malmo包尾出局,剛剛於eXTREMESLAND中國賽區也只能僅次ViCi屈居亞軍。

ryk曾在2011年至2015年期間效力TYLOO的CS1.6及CSGO隊伍,在加入Aster之前,他曾效成Born of Fire及Eclipse,甚至有一段時間轉型出戰PUBG 職業賽事。IEM Beijing 2019將會在明天開始,這個25萬美元賽事之中,TYLOO就與Evil Geniuses、FaZe及Vitality同組並首場比賽對上Vitality。

TYLOO目前陣容如下:

  HaoWen "somebody" Xu
 YuLun "Summer" Cai
 Hansel "BnTeT" Ferdinand
 WingHei "Freeman" Cheung
 YuanZhang "Attacker" Sheng
 LiKan "ryk" Luo (臨時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