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4
0

Complexity 簽入k0nfig及poizon

464
0

北美隊伍Complexity已經完成了他們的陣容名單,他們分別簽入兩名歐洲選手k0nfig及poizon。

在Complexity在較早時間宣佈dephh離隊及把ShahZaM放入後備名單後,馬上有報導指出Complexity正計劃羅致因OpTic面臨解散而失去隊伍的k0nfig。

k0nfig重返北美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而另一名成員就由保加利亞藉AWPer poizon填補陣容空缺,這名選手在效力Bpro及Windigo後留下深刻印象。

而最新消息指出,Complexity因為陣容鎖定問題將不會出席ESL Pro League S10 北美賽區第二階段賽事,CEO Jason Lake指出這段時間就會給予新陣容進行磨合。

Complexity陣容如下:

  Owen "oBo" Schlatter
 William "RUSH" Wierzba
 Benjamin "blameF" Bremer
 Kristian "k0nfig" Wienecke
 Valentin "poizon" Vasilev
 Jamie "keita" Hall (教練)
 Shahzeb "ShahZaM" Khan (不活躍)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