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7
0

世界列強齊聚北京,IEM XIV 北京站今日中午開打

397
0

IEM XIV – Beijing 今日中午 12:00 在北京大學體育館盛大展開,包括 Astralis、FaZe、Evil Geniuses 等多國隊伍將參與這次比賽,地主的中國方面亦有今年曾代表參加 Major 賽事的 Tyloo 和 ViCi Gaming 參賽。

本次賽事依據 ESL 的 CS:GO 排名系統分組,A組有最近由前 Renegades 成員加盟的 100T 、今年兩度奪得 Major 冠軍的丹麥王者 Astralis、換掉指揮 Aleksib 後戰績一直不佳的芬蘭隊伍 ENCE 以及在中國預選賽以第一名資格出線的 ViCi Gaming。B組則有近期拿下 ESL One: New York 2019 和 StarSeries & i-League CS:GO Season 8 冠軍的 EG、上周在 BLAST Pro Series: Copenhagen 2019 奪冠的 FaZe Clan、近況低迷但仍具潛力的 Team Vitality 和在亞洲預選賽獲勝的地主隊 Tyloo。

▲ IEM XIV 北京站分組

IEM XIV – Beijing 作為 ESL 首度在中國獨立舉辦的 CS:GO 賽事,在隊伍邀請上可說是遭遇了不少狀況,原受邀參加的 Team Liquid 和 mousesports 因為不同的原因相繼棄賽,幸好還有 ENCE 和 100T 能夠補上這兩個位置。

這次比賽將從今日中午 12 點開打,今明兩天(7、8)為小組賽,小組前 2 名晉級至淘汰賽,淘汰賽則在本周六、日(9、10)舉行,奪冠的隊伍將可以取得明年 2 月底至 3 月初舉辦的 IEM XIV – Katiowice 門票。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白澤 Baize
WRITTEN BY

白澤 Baize

電子競技產業從業人員,Counter-Strike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