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0
0

Dignitas有意重組CS:GO隊伍

430
0

根據DBLTAP所收集的資訊,Dignitas有意重組CS:GO隊伍,成員包括有friberg,Xizt,f0rest,還有即將嘗試透過測試去判斷一位挪威的狙擊手hallzerk是否有機會加入隊伍。

雖然仍未公佈第五名的選手,但以上的4名選手除了friberg屬於自由身,其他成員都一律被其他隊伍合約束縛,因此Dignitas必須與fnatic及NIP作出轉移協議 。

以上的4名選手,除了hallzerk之外,其他3名選手都曾共同在NIP一起出戰比賽,更是在CS:GO剛出的時候創得連續嬴下87場Lan比賽,其中更是在2014年的 ESL One: Cologne嬴下Major。隨後friberg及Xizt亦因表現不佳而相繼離開隊伍。

消息來源

TomorrowLAN團隊將會繼續密切關注事件最新發展,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