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4
0

再添一冠,Astralis 制霸 ECS Season 8 Finals

424
0

丹麥隊伍 Astralis 無疑是這兩年來最強勁的 CS:GO 隊伍,在今年不僅拿下兩次 Major 賽事冠軍,亦拿下 BLAST Pro Series: São Paulo 2019 和 IEM 北京站冠軍。今天稍早,這支王牌戰隊又在美國德州阿靈頓(Arlington)舉辦的 ECS Season 8 Finals 稱王。

Astralis 在本次比賽中,先後於小組賽擊敗了巴西隊伍 Shark Esports 和 瑞典隊伍 Fnatic,以小組第一之姿晉級四強。四強戰中,Astralis 遭遇到兩個月前在 ESL One: New York 將他們擊沉的北美隊伍 Evil Geniuses,但這次 Astralis 成功以 2-1 的成績在 Inferno 和 Overpass 兩張圖取得勝利。對於這場比賽,隊長 gla1ve 在賽後訪問中表示:「我覺得 EG 有很好的技術,但有時候他們的戰術並非最佳,當他們遇到以戰術見長的隊伍,就像我們打得順風順水的時候,他們看起來比平常糟的許多。」

成功晉級到決賽的 Astralis 遭遇到了他們這年來的頭號勁敵--Team Liquid,這支曾在今年 IEM 芝加哥站奪冠的北美隊伍近幾個月來的成績都不甚理想,如今重返美國主場,Team Liquid 似乎找回了曾經的感覺,一路過關斬將進入決賽。然而,甫於 IEM 北京站奪冠的 Astralis 並沒有給 Team Liquid 太大的機會,在 1-1 平手的情況下,Astralis 在決勝圖 Dust II 中,上半場僅給 Team Liquid 拿到 3 分,最後以 16-8 帶走比賽,也讓這支丹麥隊伍再添一冠。

▲ Astralis 再添一冠(圖片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4
like
2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白澤 Baize
WRITTEN BY

白澤 Baize

電子競技產業從業人員,Counter-Strike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