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66
0

mou Dosia離開Gambit 轉投中國戰隊OneThree

966
0

於今日凌晨時分,CIS地區戰隊Gambit最後兩位成員mou及Dosia亦宣佈離盟隊伍,並將會加入中國戰隊OneThree。

Dosia及mou會Gambit CSGO戰隊的初創成員,其中於Zeus的領導下,他們贏得了首個Major冠軍PGL Major Kraków 2017。

而這兩名成員自Gambit於今年5月份宣佈暫停主隊活動並將所有成員放入轉會名單後,已經在後備名單中經過了半年的時間,與此同時Gambit正在把重心轉移發展他們的青訓隊伍Gambit Youngsters。

這個轉會消息是出現在DeKay爆料指出mou及Dosia正在與中國戰隊OneThree商討轉會一事後幾日出現。 同時間於今日早上9點半左右,OneThree擁有者JaLen半仙就在中國社交平台Weibo確實這個消息, 指OneThree與mou及Dosia已經達成共識並將會加入隊伍。

目前則未知他們會否為OneThree上陣12月12至15日期間進行的WESG 2019 大中華區總決賽。

根據CSGO媒體OverDrive在Twitter上的帖文提到,OneThree 2020年陣容可能為DD, Mou, Dosia, Mo及lan,而隊中成員Karsa則未知去向。

OneThree預計陣容如下:

Ke "captainMo" Liu
Hui "DD" Wu
Liu 'lan' Qi
Mihail “Dosia” Stolyarov 
Rustem “mou” Telepo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3
love
2
haha
0
wow
1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