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3
0

Renegades 簽下Grayhound陣容回歸CS

443
0

Renegades已經宣佈他們簽下澳洲隊伍Grayhound再次重組CSGO戰隊。

澳洲隊伍Grayhound已經在ESL Pro League S10 總決賽之前與Renegades達成共識,他們昨天首戰對上Astralis以8:16落敗,而今日下午7點左右他們將會與巴西戰隊Sharks交手繼續力爭晉級席位。

自從今年10月份,他們已經的陣容轉會到100 Thieves後,Renegades就處於沒有CSGO隊伍的狀態,在Renegades營運CSGO隊伍的4年時間,都是經營澳洲隊伍並曾參加5次Major賽事,更加在今年StarLadder Major Berlin中打入淘汰賽階段。

Renegades繼續採用澳洲隊伍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在Grayhound成立三個月後,他們於2017年6月簽入了ex-Immunity陣容來開始他們的CSGO旅程,經過多次陣容改動後,他們慢慢成為國際性賽事的常客,並在2019年間參加了全部的Major賽事,世界排名亦躋身前20名。 在影片中提到,malta與Renegades老闆打電話並暗示了Renegades留在澳大利亞。

新Renegades陣容如下:

  Liam "malta" Schembri
 Ollie "DickStacy" Tierney
 Christopher "dexter" Nong
 Simon "Sico" Williams
 Joshua "INS" Potter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