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83
0

兩屆TI盟主OG 正式進軍CSGO

583
0

於Dota最近取得TI兩連冠的OG正式宣佈他們進軍CSGO電競圈,他們的陣容將會由ENCE選手Aleksib及Vitality選手NBK-等組成。

有關於OG打算進軍CSGO界的消息相信大家在兩個月前左右開始收到相關消息,事關不斷大大小小的報導正在關注他們隊伍的成軍進度。

而OG一開始就鎖定四名核心成員的身份並尋找最後一塊拼圖(AWPer),OG最初打算尋求簽入芬蘭藉選手Jamppi,但是後來有報導提及到Jamppi與他之前的帳戶有著VAC紀錄,有見及此,OG最終簽入了ALTERNATE aTTaX的英國藉選手mantuu作為第二個選擇。

這個陣容大部份人選都是在StarLadder Major Berlin的轉會期開始時簽下的,例如NBK被shox取代,ENCE找來了sunNy踢走了Aleksib以及HellRaisers將ISSAA放上後備名單。

valde在為North完成了DreamHack Master Malmo 2019的賽事後就退出了正選名單,而OG方面將會由Aleksib來擔任IGL位置。

OG陣容如下:

 Aleksi "Aleksib" Virolainen
 Nathan "NBK-" Schmitt
 Valdemar "valde" Bjørn Vangså
 Issa "ISSAA" Murad
 Mateusz "mantuu" Wilczewski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