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75
0

NerF.HK與陣容分道揚鑣 部分成員另建Team Z

675
0

香港隊伍NerF.HK因隊中成員與隊內經理人就戰隊未來方向出現分歧後,隊中成員已經於WESG 2019 總決賽完成後,與NerF.HK結束合作關係。

根據NerF.HK隊中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隊伍與隊員之間的合作關係結束,雙方於11月23日舉行WESG 2019香港總決賽結束後就已經分道揚鑣,而大部分原成員組成新隊伍Team Z。

NerF.HK由今年四月份開始四出征戰亞洲及本地賽事,陣容亦經歷連番改動,分別原來成員有punker、LanDhy及iam_Alan,後來被曾效力中國戰隊LGD.SAS的Attention、derks及澳門選手FFs以取代組成大家熟悉的NerF.HK陣容,而iam_Alan當時就調任教練。  

NerF.HK不時會為大家帶來驚喜,事關他們出戰一些亞洲賽事期間曾擊敗一些亞洲職業隊伍,亦在台港澳賽事取得前列成績,例如Raise Soul Cup 2019 Summer取得殿軍及WESG 2019線下預選賽(LAN Qualifier)中爆冷擊敗EMC,以及最近於eXTREMESLAND 2019港澳預選賽不敵HKJC及WESG 2019 香港總決賽中經歷雙加時後僅負Freeman Lord (ENZO)取得四強。

根據NerF.HK隊中成員向我們透露,Hukz、AnaRchist、Attention及教練iam_Alan將會組成Team Z,iam_Alan將會重返選手名單,而Team Z 第5名成員將會是Noname(原ID: Oink )這名隊員曾效力WhyScamMe,而他將會成為Team Z的訓練生。

至於NerF.HK的其他成員方面,derks目前為自由身,而澳門選手FFs則轉投另一支隊伍。

Team Z陣容如下:

TsunTung 'Hukz' Ho
KaChun 'Ana.Rchist' Yung
KingFung 'iam_Alan' Chan
Jiahui 'Attention' Huang
Ho Yin "Noname" Li (試訓)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 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4
wow
3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