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7
0

MIBR簽入meyern取代LUCAS1

477
0

巴西戰隊MIBR正式宣佈簽入年僅17歲的阿根廷選手meyern來取代隊中成員LUCAS1。

正如HLTV及Globo Esporte今個月早的報導指出,MIBR有興趣在cs_summit 5之前簽入這名來自Sharks的17歲阿根廷選手。

meyern將會取代LUCAS1於MIBR的正選位置,而LUCAS1當時是從Luminosity借用給MIBR,但是因為Luminosity解散關係,所以LUCAS1已經是自由身選手。

cs_summit 5 將會meyern在MIBR的首度亮相
Photo courtesy of HLTV

meyern亦是HLTV One for the future系列中其中一名提到的年輕選手,當時他隨隊Isurus參加首個大賽—DreamHack Master Dallas,因出色的表現很快被巴西戰隊Sharks招攬,在短時間之內他的同胞Luken亦加入了Sharks一起出戰了ECS第8賽季總決賽和ESL Pro League第10賽季總決賽。

而他在Sharks效力四個月後,meyern現在轉投MIBR並 將會在cs_summit 5 為MIBR首度亮相 。

MIBR陣容如下:

 Gabriel "FalleN" Toledo
 Fernando "fer" Alvarenga
 Epitacio "TACO" de Melo
 Vito "kNgV-" Giuseppe
 Ignacio "meyern" Meyer
 João "felps" Vasconcellos (後備)
 Wilton "zews" Prado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