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89
0

DeKay:Gen.G接近完成與TYLOO選手BnTeT的簽約

489
0

根據知名內幕消息人士DeKay於DBLTAP上的報導提,最近於北美成立CSGO隊伍的Gen.G已經與TYLOO陣中選手BnTeT完成簽約。

根據DeKay所說他收到多個消息來源指出,Gen.G基本上已經完成與BnTeT的簽約,在BnTeT加入後他將會成為Gen.G最後一塊拼圖。

BnTeT將會首次前往北美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這個改動令到目前中國一哥TYLOO馬上找尋BnTeT的替代人選,消息指出他們的頭號目標正是ViCi的馬來西亞AWPer kaze。而按照目前預料,BnTeT仍然是隨隊TYLOO出戰WESG 2019 亞太區總決賽並在一月份加入新東家Gen.G。

BnTeT從2017年起從印尼隊伍Recca轉投TYLOO,並在2018年間成為TYLOO的IGL,當時為TYLOO成為稱霸亞洲,更加在FACEIT Major 2018打入New Challenger Status為中國隊伍創下不用再參加Minor賽事,而取得下屆Major參賽資格,而最近於蘇州出戰WESG 2019大中華總決賽中取得季軍及在NEST Pro Series 2019中奪得亞軍。

Gen.G於上個星期公佈了他們的戰隊陣容,其中包括autimatic、daps、koosta、s0m及教練Elmapuddy。

如報導屬實Gen.G陣容如下:

 Timothy "autimatic" Ta
 Damian "daps" Steele
 Kenneth "koosta" Suen
Sam 's0m' Oh
Hansel 'BnTeT' Ferdinand
Chris "Elmapuddy" Tebbit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2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