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47
0

Virtus.pro將會簽下整支AVANGAR陣容

547
0

根據Virtus.pro在Twitter上所公佈的最新資訊,該組織表示已經收購了原AVANGAR的陣容並取代以先的陣容出賽。

AVANGAR在本年度最為出色的成績一定是在StarLadder Major中,在決賽輸給Astralis之前曾嬴下Liquid,Vitality及100 Thieves等世賽強隊,而當時的AVANGAR在本年度也只是穩固在第十至二十名,但卻嬴下數支排名頭十的隊伍,直接衝上排行第四。

這次的變動是緊接著AVANGAR嬴下BLAST Pro Series Moscow之後而發生,但是這支隊伍卻在之後無法再取得較佳的成績,亦無法參與大型的比賽,例如StaeSeries i-League Season8及ECS Season 8 Final。

而這次的加入對於Adren來說意義重大,因為他曾與其他CIS地區的選手作為Virtus.pro最原始的成員之一參加比賽,可惜隨後在2013年移至其他隊伍。這支隊伍首次使用Virtus.pro的名銜出戰將會是星期三所舉辦的EPICENTER 2019,而他們將會在首輪對上最近的大熱隊伍mousesports,同時亦需要對上北美隊伍Evil Geniuses及forZe。

Virtus.Pro陣容如下:

 Dzhami "Jame" Ali
 Alexey "qikert" Golubev
 Timur "buster" Tulepov
 Sanjar "SANJI" Kuliev
 Dauren "AdreN" Kystaubayev
 Dastan "dastan" Akbayev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